close

亮眼口服精華液 

2006/02/25 20:05

笨菲比身體皮膚狀況好了些..因為用植物性去頭皮屑洗髮精幫他洗,所以皮膚的臭皮脂油味好多了!比較淡....相對疹子也少了,而且一下雨就馬上開除濕機~~

不過他的眼睛還是一樣眼屎很多,眼眶常常濕濕的...有狗友建議~去買亮眼來吃!裡面都是B6、B12之類對眼睛好的東西。這幾天菲比有在吃~好了一點點。不過因為今天早上去上瑜珈...菲比還沒吃早餐~想說不要給他戴伊利沙白頭套...沒想到~回到家!滿地毛~他眼睛周圍又掉毛了....真是氣死我!不應該對他這麼好的~失策!

現在眼眶周圍都紅紅低~>.<" 又被我BF他媽媽念,說怎樣怎樣的,不帶他看醫生、要不要用茶葉水...等等

ㄏㄡ....我又不是不給他看醫生,就是看過無數次~都吃藥!對身體不好...且吃藥也沒好啊...這是過敏、是過敏!真是的!不懂裝懂~狗是我在養低說~我也很苦惱!=.=

不提了!今天傍晚發生了挺有趣的事情呢!

今天下午去遛狗~最近這三四天,我都會同一時間去遛狗~大家這陣子也都很常帶狗狗出來,變成都會固定聚會~每天都聊天到六點,狗狗也都玩到六點~呵呵

今天也不例外~我頭一次看狗狗看到昏頭,因為今天狗狗來得太多嚕!五隻雪納瑞、三隻拉不拉多、一隻柴犬、三隻約克夏、兩隻馬爾濟斯、一隻北京狗、一隻蝴蝶犬、一隻威瑪犬、一隻哈士奇、兩隻英國牧羊犬...還有我家低狗狗~哇...全部寫出來才知道有21隻狗狗,難怪我今天會看到昏頭...要照顧我家狗狗跟拉拉吵架、又要偷摸柴犬....呵呵~可愛的捲捲尾巴~對了!還有一隻賓賓、一隻黑色狗狗~這樣子共23隻狗狗了~~小黑今天沒來~~恰恰也沒來~還有兩隻科基犬也沒來、還有一隻過胖的米格魯也沒來~這樣數數,聚在這裡的狗狗應該有30隻了....真多ㄋㄟ~

平常都是零散聚會,今天是一次來23隻而以~算是例外的一天!呵呵~

哈利跑去上別隻拉拉、糖糖看到一堆狗,嚇死了~尾巴都縮起來~、笨菲比則是忙著跟騷擾他的一隻黑眼圈拉拉吵架(他最討厭拉拉、黃金、哈士奇了)......今天有點一團亂~呵呵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