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無能! 

2009/01/12 15:03

原來 我這麼的沒堅持!順了我媽的意

菲比的痛  全身僵硬的過著每一天....

每天半夜都在哀嚎....

幾乎天天半夜都被叫起來換尿片、清大便的...

我是不忍心他繼續痛苦下去?還是我已經不想過這樣的生活?

其實,我已經不知道了!

是我不夠堅持?還是我真的是為菲比好?

牠過敏症痛苦6年了!腳痛3年!癱瘓約2個月.......

12月還能使用前肢...1月 都沒辦法起來吃飯

都要我抱牠起來..吃飯、喝水...或者用手捧著飼料給牠吃,牠才吃...

牠.....是解脫了吧?!

阿胖媽媽也說這樣比較好...

狗狗都會想活下去,也許是因為牠們不懂什麼叫做死...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la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